首页  机构简介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工会之家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正文

教职工羽毛球赛机关分工会再创佳绩
2020-12-21 16:06  

20201130日,由校工会、校体委联合举办的2020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和健馆A开幕,机关分工会结合教职工特长、爱好,经过自愿报名、严格选拔,组建机关分工会团体一队和团体二队参加学校比赛。

机关分工会两支队伍经过初赛,双双杀出重围进入第二轮淘汰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机关分工会团体一队和机关分工会团体二队分别获得冠亚军。在赛场上我们的队员积极主动、配合默契,拼抢每一分,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充分发扬顽强拼搏的体育竞赛精神;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团结友爱精神;热爱机关,珍惜荣誉的集体主义精神。

同时,个人赛中郝保威、娄本东两位老师分获男子单打第二名、第七名的好成绩。

请让我们为这些队员欢呼,祝贺他们取得好成绩,学习他们的拼搏奋斗精神,在今后学习工作中,牢记使命担当,勤奋工作,努力建设和谐、文明、美好机关集体而努力。

参赛队员名单:

团体一队队员:

郝保威、王勇、杨凯、蔡英、陈玉菲、张 楠;

团体二队队员:

张福建、娄本东、姚恩锋、黄高峰、郭晓燕、刘春玲。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