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简介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工会之家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机关党委内部管理制度
2016-05-10 10:06  

机关党委内部管理制度

 

为促进机关党委工作的制度化和规范化,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制定本制度。

 

第一条 加强政策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有关法律法规,牢固树立为师生服务、为基层服务的理念,不断提高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服务本领。

 

第二条 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思想政治学习教育活动,坚持对党员和群众进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形势任务教育,坚持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社会主义教育,做好理想信念教育,积极引导党员、群众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调动广大党员、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培养造就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职工队伍。

 

第三条 贯彻落实组织原则。认真贯彻执行学校党委和行政决议。坚持民主集中制,保证科学决策,政令畅通。

 

第四条 严肃机关工作纪律。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强化组织纪律观念,强化机关作风建设,保证按时到岗,杜绝迟到早退现象。

   

第五条 规范机关工作流程。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优化工作流程,简化工作程序,明确完成时限、承办人及联系电话。推进机关党务、政务公开。

 

第六条 积极端正服务态度。开展增强宗旨意识教育活动,使机关干部牢固树立为基层服务、为师生服务、为教学科研服务的思想,彻底纠正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以及侵害师生利益问题。履行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依法行政,科学管理,服务周到,师生满意度高。

 

第七条 提高机关工作效能。坚持按章办事,提倡承诺服务,推行首问负责、一次告知、限时办结等制度,提高工作效能,切实做到审批事项尽量精简、办事环节尽量减少、办事时间明显缩短、办事过程更加透明、办事效率明显提高。

 

第八条 坚持深入调查研究。经常深入到各基层单位和师生员工中开展调查研究,全面了解上级党委决策的落实情况,善于发现和敢于反映各单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师生反映强烈的问题,并及时研究解决。

 

第九条  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正确行使权利,认真对待投诉并及时处理;坚持清正廉洁,遵守财务管理纪律,严格执行财务制度。

 

第十条 坚持勤俭节约理念。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反对铺张浪费,大力弘扬艰苦奋斗优良传统,做到无私奉献,勤俭办事,厉行节约,做节约型干部,建设节约型机关和节约型校园。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