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简介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工会之家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机关党委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2020-01-29 13:56  

各党支部:

   按照学校《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根据机关实际情况,对机关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支部切实提升思想认识,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务必向每一位教职工传达到学校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内容。 

    二、及时向本支部教职工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和相关要求,提醒教职工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做好个人防护。

    三、各支部要精准摸排本支部湖北籍师生员工,及时掌握动向,形成报告。按要求上报摸排情况。 

    四、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自1月29日起,各单位于当日下午3:00—4:00将填好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每日监测报告表》发送至院办邮箱:yb@aynu.edu.cn。如有疑似病例及时上报院办,同时向机关党委报备。

                                                        机关党委

                                                       2020年1月29日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