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简介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工会之家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机关党委关于 2020 年上半年校院中心组理论学习、师生理论学习和2020 年党员教育、组织生活的通知
2020-05-15 10:57  

近期学校下发3个学习通知文件,请各支部根据文件精神安排好本支部的学习活动,切实提高机关成员的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和整体素质,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努力克服疫情防控带来的工作困难,不断增强管理能力,加强服务意识,为顺利完成本学期学习工作任务做好思想保证。

   一、学习内容

    1、《党委宣传部关于 2020 年上半年校院中心组理论学习的安排意见》(党办文〔20202号)

2、《党委宣传部关于 2020 年上半年师生理论学习的安排意见》(党办文〔20203号)

3、《党委组织部关于 2020 年党员教育、组织生活的安排意见》(党办文〔20204号)

   二、学习要求

   在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情况下学习采取以下方法进行:

  (一)对照学习计划自学,提倡运用新媒体等拓宽学习渠道、及时学习。

  (二)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围绕学校“两高两突破”战略任务和 2020 年工作重点,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三)按理论学习要求,每双周集中学习研讨,每次集中学习研讨将根据学校学习计划(附后)精心设计学习主题,认真安排重点发言,深入开展学习讨论。

  (四)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要有学习笔记,保存好支部学习记录,以备查看。

附:以上文件在OA办公系统查询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机关党委